Sunday, August 26, 2012

美好的回忆..=)

"insert coin"..
那天听见了这句话..
看见一个小男生..
站在一架体重机上..
和她姐姐玩闹着..
让我想起了一个情景..
一个大男生..
经过那台机器..
总喜欢踏一踏它..
让它发出这个声音..
引来身边的人的目光..
然后他再用奇怪的目光望着我..
把他做的蠢事嫁祸于我..
真的让我..
哭笑不得..
之后每一次经过那一台机器..
我都会大力地扯他..
好让他和那台机器保持距离..

想起来..
还真好玩..
我当场笑了起来..

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美好的回忆..
想起来已经不会让我觉得痛苦..
也不会觉得遗憾..
因为我放下了..
所以..
这些对于我来说..
都是珍贵的回忆..
偶尔拿出来翻一翻..
可以让我知道..
我成长了许多..
也可以让我清楚地知道..
我有多爱现在的他..
让我更珍惜..
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

谢谢你..
让我成长..
在我的记忆中..
我记得..
我真心的笑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