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解签..

第一次求签..

四十六中签..

签文还不错..
想做的事情都会成功..
家人很疼爱我..
我在家活得很快乐..

其实..
我不想问姻缘..

有点..
想逃避..

"无媒人也成事"..
不需要人介绍..
也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而且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在身边..
感情还不错..

真的吗?

劝..
暂时放下爱情..
专注学业..
因为会分心..
暂时保持朋友关系..
如果他爱你..
他会等你..
而且以后会更美满..

但问题..
根本不在他愿不愿意等我..
而是..
他还爱我吗?

害怕失去的..
也许只有我..

我原来很失败..
一直高估了自己..
在你面前..
原来我很脆弱..

也许..
真的该放下..

给你时间..
也给我时间看清楚..
你爱的..
是她还是我..

你会等我吗?
四年后..
你是否还爱着我..
就像你现在..
还爱着她一样..

鼓不起勇气..
离开你..

因为怕..
这就是永远..

很痛苦..
以为强忍泪水就是坚强..
但我竟然..
输给了眼泪..

至少..
我还有..
很爱我的家人..
很爱我的朋友..

但却没有勇气让你们看见..
现在的我..
这比在你们面前..
撑起大大的笑容..
对你们说..
"我很好"
更痛..

对不起..
对不起所有爱我的人..
对不起我那么不自爱..
对不起我那么的懦弱..

在你心中..
永远让你牵挂的..
是你们没能开始的爱情..
最让你后悔的..
是我们这段..
不该开始的爱情..

我..
想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