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解决?

终于坐下好好地谈..
虽然气氛很僵..

尝试把所有问题解决..
把误会全部说出来..

我知道..
以前的我..
是多么地不珍惜你..

对不起..

也许现在的你想用我以前对你的方法对我..
报复..

但我还是会接受..

我会改..
直到你满意..

有一天..
你会发现..
也会满意的..

应该解决了吧..
我对你的困惑..
也得到了解释..

只希望..
一切..
会像从前一样..

很开心..
听见你说..
'我当然在乎你..'
'我当然很爱你..'

傻瓜瓜..
我还是很爱你..
也会一直爱..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