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心還是隱隱作痛..

原來..
只是我天真..
天真的以为..
一切就这么简单..

我以为..
你会改变..
你会放下..
就因为你爱我..

也许不是..
也许..
我还是不如..
不如她..

原来真的很累..
我以为..
我能坚持..
因为我以为..
我值得这样做..
因为我是为了一个..
爱我的人..

突然很累..
很累..
很痛..

你还爱我吗?
告诉我实话好吗?

我的改变没用吗?

我不想放弃..
我不想..

算了..
我不会再在乎别的事了..
你爱我..
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