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坏习惯..

每一个晚上..
习惯性的和你通电话..
少了这个步骤..
就感觉很不自在..
甚至无法入睡..

也习惯性的..
每个晚上要听你说一句"我爱你"..
才睡得甜..

但..
感觉..
现在每一个晚上的"我爱你"..
却变成了结束这通电话的句号..
慢慢的..
说这句话..
只是一个习惯..
一个必须的举动..
不再是一句真心的话..

要求你每一天对我说一句"我爱你"..
是否错误?
也许真的错了..

对不起..
少了你的"我爱你"..
让我的心有点酸..

刚才..
对你少说了一句话..
"傻瓜瓜..我爱你.."
晚安

这是一个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