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我就是不可爱..

我知道..
我就是那么不可爱..

不是我不爱笑..
只是每当自己一个静静地时候..
就有莫明的伤感..

我应该改变?
我尝试过..
但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脸僵硬地笑..
心知道..
笑不是发出真心的感觉..
不喜欢..

对不起..
我做不到你喜欢的开朗..
但..
在你面前的每一个笑..
都是真心的..

也许我很死板..
就不像其他女生的可爱..

但这是我..

也许对你来说..
我一点也不可爱..

但..
我没法改变..

我就是..
那么不可爱..

我不会撒娇..
我不会装可爱..

但你看见的..
就是最真的我..

很爱你的我..

但现在..
连我也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