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这就是我..=)

很想逼自己改变..
变得开朗一些..
变得可爱一些..

但是..
真的不能..

难道我真的很有问题吗?
现在的我真的很难令人接受?
真的没有一个人能接受真正的我?
我真的那么不受欢迎?
我真的那么难相处?

其实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我就是那么的真..
我就是那么直率..
虽然我没其他女生那样可爱..
但是我就是我..
我不想把自己改变成另一个人..
我不想失去现在的我..
我知道..
爱我的人一定会接受我..
只有爱我的人才会接受这样的我..

我爱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