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对不起..

又吵架了..
又一场误会..

解释了..
但不知道..
你是否听得进去..
还是就算听了..
也不在乎..

对不起..
也许我说的话又令你误会了..

我道歉..
不是因为我做错了什么..
是因为我在乎..
在乎你..

可是..
你的回应..
无声..

你真的变了很多..
是我令你改变的吗?
我的消失..
是否能换回以前的你?
如果是..
我宁愿我消失..
换回一个..
快乐天真的你..

说得很对..
一切都是借口..
给自己放不下你的借口..
我知道..
时间能冲淡一切..
我明白..
但我不想..
不想放弃你..
除非..
你选择离开我..
我愿意..
尊重你的意见..
只要你开心..

你和我在一起..
真的不快乐吗?
不是你想要的快乐?
我很想知道答案..
却害怕..
我承受不了..
你给的答案..
我没勇气面对..
不爱我的你..

傻瓜瓜..
对不起..
我会改..
你一切的不满..
我都会改..

因为我爱你..
傻瓜瓜..
我爱你..

真希望..
你能看见我写的..
知道你对我的重要..
你能明白..
我对你的在乎..
但..
你不可能会看见..
因为你根本..
不想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