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爱上你的那一刻起..

两年多前..
那个傻傻的男生..
温暖了我的心..

到底是时间改变了你的笑容..
还是我..
把你的笑容..
变冷谈了?

你..
两年前..
有爱上我吗?

还是..
纯粹同情?

以前的回忆..
很温暖..
想起..
回忆便化成一滴滴暖暖的泪..

想起..
第一次吻你..
那不知所措的脸..
很可爱..
我就这样爱上一个..
那么简单的你..

那一晚..
就这样躺着..
谈天..
谢谢那时候的你的体谅..

那时候..
很简单..
却很快乐..

在那个时候..
你教会了我..
笑..

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对你的珍惜..
我对你的感谢..
我对你的爱..
你不会知道..

何健泷..
我很爱你..
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
都没变过..

对不起..
是我..
污染了你的单纯..

但无论你变得怎样..
我还是一样爱你..
就算是离开了..


傻瓜瓜..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