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奇迹..不会出现..

终于忙完了..
总算..

再怎样忍..
还是吵了起来..

你还是觉得我没变..
我变了..
只是你不在留意我..
而没察觉..

你就像以前的我..
我明白你的感受..
所以我忍..
我只是..
不想再吵了..
我只是想尽量补..
但..
我知道..
没用..

告诉自己..
不再看..
不再想..
但还是控制不了自己..
还好..
你换了密码..
让我死了心..
让我知道我没有可能改变什么..
让我..
还是坚持..
那一个决定..

尝试阻止自己主动找你..
每当拿起电话..
想拨给你..
想信息你..
都要告诉自己说..
"不要"..
"他已经不在乎了"..

努力把自己变得一点情绪都没有..
告诉自己..
就算你变..
我也有了心理准备..
至少..
没那么痛..

你说..
考完试后..
我们一起去旅行..
我很想..
很想一起实现当初的承诺..
只是..
还有机会吗?
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还会是我吗?

你越来越敏感..
你是真的发觉我不对劲?
还是你怕我发现些什么?
你是怕我误会你而紧张?
还是怕我发现你的秘密?

别担心..
我会尽量..
尽量不再怀疑..
不再在乎..
直到没感觉..

虽然..
很痛..
很折磨..
但这半年..
我只想好好和你走下去..

因为..
我还很爱你..
很爱..
一直都很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