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回忆..

sy tag 我一张照片..
roller 场要拆了..

那里..
我们第一次..
牵手..

也是第一次约会..
以朋友身份..

那时..
真的没想太多..
虽然对你有感觉..
但清楚知道..
你喜欢着另一个人..
我也只是以朋友身份..
帮你..

'你的手很冷'..
'这样比较暖吧'..
就这样..
你牵起了我的手..
的确感觉暖了..
心暖了..

第一次和你看戏..
avarta..
虽然你看过了..
但你还陪我看..
我以为..
纯粹很好看..
所以再陪我看多一次..

你还迟到呢..
但也是因为你有东西做..
还特地赶来..

还很清楚记得..
那天我们坐的位置..

很多画面..
留在脑海中..

你在巴士站..
和在巴士上的我..
比手划脚..
完全不理身边的人的眼光..
很傻..
很可爱..
=)

从pudu走回jusco..
就因为第一次真正牵手..
想牵久一点..

穿着校衣..
牵着手..
到处走..
逛夜市..
逛商场..
和你在一起..
走多远..
再累..
也开心..

第一次躺在你怀里..
谈天谈到天亮..
那一个晚上..
我吻了你..
感觉最踏实的一刻..
你的承诺..
让我觉得..
被保护..
很安全..

我们一起补习..
一起逛街..
一起温习..
这两年里..
我的生活..
满满是你..

也许..
你觉得我过于依赖..

只有一个原因..

我爱你..=)

1 comment:

  1. 别在想不开了。。。还有很多人关心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傻傻的猴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