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巧克力..

看回以前的post..
原来我以前酱得空..
每天update..
还有我也很无聊..
=,=

但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写关于你的东西..
再读..
还是觉得很sweet..
还是一样笑得很甜..

以前都是用代号..
chocolate..
巧克力..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
很甜..
=)

以前写部落格都是写给别人看..
现在..

纯粹想表达..

你应该很久没看我的部落格了吧?

没必要吧..


以前的你..
真的..
很可爱..
也很傻..
但..
很谢谢你..
谢谢..
让我爱上你..

傻瓜瓜..
我很爱你..
就像以前一样..
=)

i love u.
my dark chocol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