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朋友..

我的生命除了你..
还有朋友..

的确..
你们是我的生命很重要的一块..

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可以不用影藏任何东西..
做回很真的自己..
可以在你们面前大笑..
可以大哭..
也可以大骂..
和你们在一起..
就是自由..

虽然我们吵吵闹闹的..
但永远不会伤了我们的感情..
原来..
我们的友情..
很坚强..

但有时候..
我也很害怕会过于依赖你们..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怎么办?

我会努力..
不让这一切发生..

我不是有异性没人性的人咯..xD

真的很爱你们..
很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我们又可以说个不停了..=)

爱你们..
我的好姐妹..

1 comment:

  1. 我們不會變成絕對陌生人的;
    因爲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們!

    我也愛你們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