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偏见..

我们因为很小很小的误会而吵架..
其实你生气的..
是我..
你对我已经是偏见..

我不是对人投诉你的不是..
我不是对你不满..
我只是想冷静..
想和别人谈谈..
想知道..
到底..
是不是我做错..

可能你没发觉..
你也常和人诉说你对我的不满..
我很清楚那感觉..
'为什么这些你从未在我面前说过'
但我真的不是在投诉..
只是想告诉别人我的感觉..
至少那样能让我冷静下来..

种在你心里的那条刺..
永远也拔不出来了..
你对我所说的..
所做的..
都存在偏见..

我没再争辩..
因为我不在乎输赢..
我在乎的..
是你..
你..
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爱你..
非常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