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Sing K..

haha...xD
今天我的"宝贝"弟弟请我唱K...
(爽...不用我付钱...)
来治疗我的"情伤"...
(好弟弟...heehee...)
有人迟到...
我们还骂起架来...
(别意外...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book了一点的房...
我们就去mum mum lo...
Mcd...
sm lo...
还害我被人瞪...
(事发经过太复杂...也太长...懒)
5个人3支mic...
预了抢mic...
因为我们之中有一个人...
出了名的...
"霸mic王"...
唱了很多歌...
有我的最爱"说好的幸福呢"...
(想哭了...触'歌'伤情嘛!)
"离开地球表面"最high...
(喉咙快爆掉了...)
还有"滚"...
haha...
超搞笑的...
我的声音很怪...
大家一边唱一边笑...
(怪到你们想象不到...)
一个一个介绍吧...
"霸mic王"(sy)...
还是一直霸mic啦...
没变...haha xD
"甜美声音"(cy)...
想不到吧...
声音还甜过我...
(T-T...wuuwuu)
"翻版JJ"(sm lo)...
被欺负...
没唱到什么歌...
"无声男孩"(唯一的男生...我弟弟)...
当然没什么听见他声音啦...
(可能他害羞...haha)
我呢?
想不到花名啦...
因为我最正常嘛...
(haha...我的借口...)
一直走音咯...
唱广东歌声音怪怪的...==



回家途中...
又下雨...
我发觉每次和我弟弟回家...
都会下雨...
不懂...
可能云不爽我弟...
haha...
走路回家...
脚抽筋啊!
痛!
我弟说:"要我背你吗?"
"不用啦!"
"幸好..."
"=="
想起了某人...
怀念被他背的感觉...
(别乱想了!!!!!!!)



回到家了...
今天真开心...
有人请我唱K...
又有人陪我唱...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