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希望...失望...习惯...

很矛盾...
该给自己希望吗?
我给了...
但会有结果吗?
我问自己...
答案是:应该有吧...
应该...
连我自己也不确定...
却又一次又一次的给自己借口...
想'他'...
"身边少了一个身影...心却多了一份友情.."
这句话...
有多少人能做到?
我不能...
真的不能...
身边多一个身影...
已成了我的习惯...
也成了自然...
现在...
我就像被抽空了一切...
剩下的只有我们的回忆...
和没有灵魂的空壳...
可能'他'累了...
厌倦了我的存在...
是吗?
还要继续给借口...
让自己继续有希望...
还是现在就接受失望...
把它变成...
另一种习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