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爷爷...

昨天...
爷爷进院了...
他在巴刹晕倒了...
我们接到电话...
立刻冲去医院...
我陪奶奶进急救室...
看见睡在床上的爷爷...
不太清醒...
迷迷糊糊的...
连脸色也变了...
说话都不太清楚...
嘴巴也歪了...
左边的手脚也不能动...
医生还怀疑他中风了...
那些护士的态度又不好...
对我爷爷粗粗鲁鲁的...
真担心他的病情...
还好...
当他到了病房...
病情好转了...
他也比较清醒了...
左手左脚也能动了...
大家都松了一口大气...
没事了...




今天...
我们打算吃了午餐才去探我爷爷...
还没出门...
我爷爷就叫护士...
打电话问我们几时去探他...
可能是寂寞吧...
到了那里...
我爷爷就吵着要出院...
还自己换裤子...
好消息是...
我爷爷能走动了...
昨天差点被他给吓死了...
今天吵着走...
当然不能让他出院咯...
所以大家都用了很多口水劝他...
但他都不听...
只听我奶奶的...
我奶奶就像哄小孩子一样...
哄他乖乖留在医院...
老人家就像小孩子...
要人哄要人疼...
真可爱...
别看我奶奶平时跟我爷爷吵吵闹闹的...
原来她真的很愛我爷爷...
昨晚她还想念他至睡不着呢!
还有护士要帮我爷爷插一条管...
把奶倒入胃...
因为他还不能进食...
插喉很痛...
我爷爷又很怕痛...
所以要我奶奶哄他...
我们在外面还听到他的叫声呢!
原来昨晚护士已经帮我爷爷插了...
他昨天还反抗...
所以护士就把他绑了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他吵着出院吧...




终于...
我们用骗的...
说明天就能出院...
我爷爷才会乖乖的留在医院...
其实我们也不懂几时爷爷才能出院...
先哄着他吧!
我爷爷...
原来那么可爱...
(当他不骂人时)




只希望我爷爷和奶奶...
能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地渡过每一天...
我永远愛你们...
^^



sowie lo...
要去医院探爷爷...
所以不得空update lo...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