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等一个人咖啡...

这是我读过最久的书了...
两个星期了咧...
今天终于读完了...^^
故事里面的人都在等...
'那一个人'...
我也在等...
但可能没故事里的结局那么完美...
可以说...
没那么幸福吧?!
不知道...
反正等就对了...
故事里的男生喝了100杯怪怪的咖啡...
我不愛喝咖啡...
那怎样才能知道...
那是我要等的人呢?
haha...
那人要送100个熊熊给我...
(那样谁要娶啊?)
酱应该会吓死人吧?!
(开玩笑啦!)
其实那个人...
出现了吗?
是'他'吗?
我还在等...
告诉我如果你是...
希望现实中也会有像那故事里的愛情...
只要耐心等...
'他'会出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