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他'...

某一天...
遇见了'他'...
和他们...
我们毫无交流...
其中一位他...
鼓起勇气向我拿了电话号码...
他成功了...
我们还打了一场球...
我和'他'认识了...
一切像上天已注定...
偶然...
我们交谈了起来...
'他'的幽默...
让我们距离越来越近...
在第一次的聚会...
'他'让我吃醋了...
我...
愛上'他'了...
两人无厘头的表白...
差点让这段刚萌芽的愛...
夭折...
也因这缘份...
我们才有勇气...
愛...
甜蜜的开始...



在'他'身上...
我看见了我爸的影子...
像爸爸一样保护我...
可能也因这样...
我才愛上'他'...



许多第一次发生了...
第一段恋情...
第一次牵手...
第一个吻...
第一个拥抱我的人...
是'他'...
'他'也是第一个...
那么愛我的人...



不久...
我们也发生第一次的争吵...
第一次'他'向我提出...
分手...
那时我才知道...
我愛的是'他'...
不是'他'身上的影子...
那一次...
我们没分开...



后来...
一次又一次的争吵...
一句又一句的分手...
让我们的感情...
破裂...



就因"我愛你"...
我们挽救了...
这段愛...
一个承诺...
"我们不再轻易说...
分手"...



每一个早晨...
等待'他'的信息...
每一个下午...
等待与'他'见面...
每一个晚上...
等待'他'的电话...
等待'他'的惊喜...
出现在我家楼下...
就短短十多分钟的见面...
相隔五楼...
但我们的心...
却毫无距离...
开心...
甜蜜...
温暖...
幸福的感觉...



开始依赖...
依赖'他'在我身边的每一天...
每一天的工作...
就是把我所有的时间...
给了'他'...
就算我身边所有的朋友...
不支持...
甚至离开我...
我还在坚持...
坚持着愛'他'...



开始越来越没自由...
'他'要的是我的全部...
我的所有...
'他'也越来越容易...
怀疑我...
但我还在坚持...
我告诉自己...
"只要愛他...
相信'他'...
总有一天...
'他'会完全相信我..."



两年后的今天...
同样的事...
再次发生...
甚至诬赖我...
让'他'戴绿帽...



再也无法挽救了...
结束了一切...
但我依然愛他...
依然想念'他'的拥抱...
想念'他'的温柔...
想念'他'温暖的唇...
我...
依然...
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