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又到圣诞~~ 又到圣诞~~~~

购物真会让人疯狂!!!!!
尤其和家人一起去..xD
连续几天都去逛街..
一走就8,9 个小时..
累!!!!
但爽!!!!
><

很多天没见他了..
很想念他..

这几天我就是开着电话..
等等等..
就等你的消息..

收到你的第一个留言..
第一个反应..
尖叫..
还吓坏了鸡和sm..

有点失望..
到最后..
我还是没和你过圣诞..
礼物还是没在圣诞节给到你..

其实所有都是因为你..
但你不明白..
我害怕..
还怕如果我没时间留在你身边..
同样的事会再发生..
很不安..
那个梦..
我害怕它会实现..

我们..
不..
是你..
真的那么..
经不起考验吗?

还是只是我在乱想..
阴影..

很烦很烦的时候..
他令我笑了..

何健泷..
我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