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hahaha,,,

考完试了..
但心情还是没放松..

要烦找工作了..
haiz...

想写一些开心事..
才发现..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很矛盾呢..
好喜欢放假..
可以走街..
买东西..
有时间做爱做的事..

但又担心..
我不能时时刻刻在他身边..
他又..
那根刺还在..
最近我又开始疑神疑鬼了..
还不能完全放下..
希望只是我多心..

真的很爱他..
就是喜欢紧紧地抱着他..
深深地吻他..

这个星期我会很想你的..
爱你我的傻瓜瓜..

muackssssss~~~~~

我相信..
我对你的爱..
比对你的怀疑还深..

所以我选择更爱你..=)

最近很爱叫你 BABY呢..
><
宝贝~~~
baby loong loong~~~
太可爱了..xD

我想你们看了这篇应该想吐吧..><
hahahahaha

sot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