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201313..

201313..
我的生日..

昨晚我的姐妹们帮我庆祝了..
她们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哦..
早了一些些..
但真的很谢谢..
还以为这个生日没蛋糕吃呢..
你们送的蛋糕很好吃哦..
但还蛮硬的..xD
我的牙肉还没好呢..xD
很谢谢你们的惊喜哦..
最爱你们了..^^

今天呢..
就蛮闷的..><

很多人都问:
"今天没去庆祝吗?"
==
就是没人帮我庆祝啦..
T^T

其实我也没要求什么特别的惊喜或礼物..
也没要吃贵的..
就花些心思就够了..
对你是不能要求高的..
算了吧..><

生日快乐!!
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