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累。的一天

睡了3小时..
迟了20分钟起床..
15分钟准备就冲出门了..

6.20am..
到了学校..
竟然还没开门..
3个人傻傻坐在巴士站等..

集合..
分配工作..
开工..
我负责鬼屋..
开始布置咯..
然后化妆..
谁叫我不够白..
><

我只是负责那见到追杀他们..
把他们吓走..
我们可以省点力气..
连续做了3小时..
好累噢..
虽然不恐怖..
但还是吸引了很多人来玩..

收拾了..
就去别人的地盘88咯..
2pm..
收档..
开始收拾..
3pm..
洗篮球场..xD
4.30pm..
收拾完毕..
去庆功..

虽然不豪华..
也不盛大..
但我们都尽力去做了..
还有..
我们对彼此的不满..
都随嘉年华..
结束了..

今天疯了一个早上..
真的..
很累..

他有来..
但见他的不是我..
是我扮的疯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