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错..

我的错?
我是马后炮?
所有东西还没准备好..
名字还没好..
游戏还没好..
重来没跟我们讨论过..
我们大家商量改计划..
是不想明天什么都失败..
不是我厉害拿完所有来做..
但计划之前根本没商量过..
我们今天才知道原来还不够游戏..
材料还没买..
连游戏都还没试..
成不成功都不知道..
我们已经谈好所有游戏了..
可能你们不满意..
就随你们改吧..
我们该做的都做完了..
材料都准备好了..
如果你们是生气我的态度的话..
我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
我错..
好了吗?
我不会再插手了..
明天我交代了就不再烦你们好了吗?
不止是她生病..
很多人都生病..
我真的很不满意她的态度..
还有她的一句话..
'我交代完给你明天我来不来都没所谓'
我真的很生气..
可能是我错..
但我要改的东西..
我已经准备好了..
用不用你们选择..
我明天也不会参与..
对不起今天跟你们吵..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