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黑仔..T^T

今天早上..
就像往常一样..
搭公共巴士上学..
到半路..
"geng geng geng"
整辆巴士都斜了..
司机把我们载到大路..
再搭另一辆巴士..
(T^T..浪费了50仙)
一大早就那么黑仔..

学校..
taklimat disiplin..
讨厌啊..
被逼夹头发..
(很丑啊..没形象了..><)xD
bio class..
忘了带potato..
我的组只有一个potato..
(可爱的li yin 有带)
被老师骂了..
(T-T..这老师还凶过Pn Nor Aziah)
幸好亲爱的kah wei 有带多3粒..
(kah wei 我爱你..><)
两组有4个potato..
老师又不给我们combine噢..
幸好我们的刀法厉害..xD
4粒potato 3组分..
(别笑我自恋啦..><)

放学..
陪某某人..
等她的某某人..
(檬茶嫂..xD)
然后我,sm n lw..
搭车回家咯..
上巴士时是没什么人的..
一到半路..
很多人冲上来..
被挤扁了啦..T^T
遇见朋友咧..
我在巴士..
他在车站..
两个比手划脚..
都不知道对方明不明白我的手语..xD
在巴士上..
有两个人的书包..
卡着了..
拉拉拉..
最后..
其中一个的书包坏了..
kesiannya..><

今天的路程..
特别长..
可能被挤着吧..
有点怕怕了呢..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