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爱你们..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跑开是不想让你们看见我哭..
不想让你们知道真相..
一直跑一直跑..
淑铟..
真的很对不起..
不知道你会如此担心..
只是当时的我..
真的不想面对你们..
但你还是追来了..
累得停下来..
崩溃的哭..
原来..
你明白..
还有我很多位好朋友..
为了我..
跑了不少路..
就为了追我..
也很担心我..
真的很对不起..
也连累了你们..
对不起..

之后才知道..
原来你为了追我..
连车也不看..
对不起..
让你们这么担心..
我不会伤害自己..
因为你们一直都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
有你们..
就足够了..

谢谢..
在我身边的所有朋友..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