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这是..比较好的结局..

这..
应该是最后的结局了吧..
之前..
一直逃避..
一直不敢做选择..
因为没勇气..
说出那两个字..
今天..
我的行动..
应该算是选择吧..
两人之间一直存着犹豫..
甚至..
心软..
但现在..
我们之间..
不单单只有我们的误会..
我知道..
我不能再拖你了..
问题在我身上..
压力太大..
我承受不了..
对不起..
我负你..
我选了家庭..


我知道你是担心我..
关心我..
现在..
请你恨我..
彻底地恨我..
那会没那么痛..
我也不会再妄想..


或许我不是你要的女孩..
但至少..
曾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