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最近..总..心不在焉..

常常出错..
做什么错什么..
魂魄不齐..
应该是那天..
飘走了..
还没找回..
心缺的那一块..
是心的中心..
在那天..
随'他'走了..
莫名的失落..
无法根治..


今天..
'他'说..
要离开这..
感觉..
我们的距离..
已经很远..
虽然..
我们的手..
只离几寸..
如我因为我..
而你离开..
那我宁愿..
消失的..
是我..


是..
你走了..
我们的所有..
也会随你走..
而消失..
但也包括..
我的心..
和灵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