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累..

很累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感觉变了..
你开始蛮不讲理..
因为得不到满意的答案..
而对我大发脾气..
你开始对我说的话挑剔..
质问我..
从奋力解释..
到现在闷不吭声..
回答变得回答只有一个字..
"嗯"..
你的无理取闹..
让我流光了眼泪..
你的善变..
让我变得神经兮兮..
我累了你懂吗?

也许我不是一个最好的女友..
但我很尽力了..
我从没阻止过你做你爱的事..
甚至尝试去爱你爱的东西..
也许我不是最体贴的女友..
但我已经尽量去体谅你..
照顾你..
把你的事都放在心上..
也许我不出众..
但我不想被透明化..

爱你..
变得很累..
也许你觉得..
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
对..
我很爱你..
但我也需要自尊..
爱人也要爱得有尊严..

你能体谅我吗?
你永远不会看我写的东西..
也许我的想法不重要..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不更新..
就代表我想说的都说完了..
我也就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