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不懂..

发觉..
问题不在别人身上..
我已不在乎别人了..
可以说..
他不太能影响我..

但不懂..
我还会闷闷不乐..
是为了什么..

我也想天天单纯的笑..
为了某人..
的某些小事..
而笑..
能发自内心..

但现在..
不懂为什么..
莫名其妙的失落..
忧愁..
常常在心中浮现..

对不起..
我会努力..
用'心'地..
对你笑..
努力..
当回自己..
不想掩饰任何东西..

但无可否认..
你的确很傻..
蠢蠢的..
不了解女生吧..

你也答应我了..
每天都会哄我笑..
我是认真的噢..
你可要加油了..
><

傻瓜..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