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乖女..=)

sowie...
应该先写我去Belum滴...
但我'大头虾'...
忘了带cable回来...
照片不能upload...
T-T...
下次吧!


这几天我都好乖噢...
乖乖呆在家...
做个乖孙女...
=)


heeheee...
短短几天...
我从一个从未煎过蛋...
变成可以煎几颗蛋...
xD
现在还可以炒菜呢!!
厉害咧!!
而且味道还不错哦...
^^
(我快飞上天了...xD)
但原来做家务很累...
累死了...
没关系吧!!
因为我乖...
=)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